云中樱

一个小逗比妹纸●v●

试剂

       奇犽趴在沙发上看着在实验台前忙碌着的灰原哀,看着爱人专注的眼神,微抿的嘴角,好像有些长长的头发。看着灰原哀熟练的拿着试管在调配着不知什么试剂,纤长美丽的手指翻动着,几支试管在她手中碰撞出悦耳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 回忆着与爱人相处的点点滴滴,越想越觉得幸福的奇犽不禁弯起了嘴角,呆呆地注视着灰原哀的一举一动,其实只是单纯地在看着灰原哀,奇犽已经根本不知道灰原哀在做什么了,只是看着灰原哀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 直到灰原哀几次叫他都没反应,直接过来拿着试剂勺敲他的头他才将眼睛的焦距调好。

       “想什么呢你,叫你半天都没反应。”灰原哀认真地拍着奇犽的脸。

       “没什么,在想我的老婆为什么这么漂亮。”摸摸并没有被拍疼的脸,奇犽笑嘻嘻的回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什……”虽然不是第一次听到奇犽这样有些耍流氓的话,灰原哀还是忍不住有些微红了脸,然后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,笑着将手中的试管在奇犽眼前晃了晃,“来,把这个喝了。”^_^

       小心翼翼地接过试管,奇犽有些摸不着头脑,“这是什么啊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觉得呢?你猜从实验台上拿过来的会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 “哇!小哀,虽然你不能依偎在我怀里说甜言蜜语,也不至于要给我下毒吧,我可是你老公!”想到灰原哀有些腹黑的个性,以及之前整过工藤新一的种种劣迹,以及灰原哀现在笑得明显是有些什么的样子,奇犽吓得差点把手中的试管扔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 灰原哀就这样一脸绝对有什么鬼地微笑着盯着奇犽,什么话也不说,就在奇犽以为灰原哀不会说话了,咽了咽口水,准备说句好话,把试管放回去的时候,灰原哀终于开口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吓你的啦,其实这是我最新配置的饮料,准备后天去阿笠博士家聚餐时带过去的,给你尝尝味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舒了一口气的奇犽看了看手中的试管,再看看一脸期待的灰原哀,仰头喝尽了试管中的饮料,酸酸的感觉,好像又有种甜味,拉过灰原哀在她的唇上印下一个吻,奇犽表示今天也幸福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饮料好像太甜了”,将灰原哀压在沙发上时,奇犽说出对饮料的评价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