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中樱

一个小逗比妹纸●v●

奇哀

圣诞节
        灰原哀对着手里的试管发了个呆,然后试剂就不小心过量了,剧烈的反应吓了她一跳,她叹了口气,放下了试管,“看来今天不适合做实验呢。”
        今天是圣诞节,本来应该欢乐的和大家一起度过的,但是今年步美去陪自己的男朋友了,光彦虽然没像小时候说的那样追到步美,却被一个叫樱井的女生倒追上了,就连元太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。工藤一家圣诞节当然要一起快乐的过啦,现在那家伙正和她的儿子女儿玩耍吧。
        “小哀,你年纪不小了,要赶紧找个男朋友了,不然圣诞节多孤单啊,虽然我是很想陪你啦……”
       “不用你担心啦,你赶紧陪小野去吧,过会儿他就要吃醋了哟!”
      “好吧,那我挂了。”
      “嗯,玩得开心哟。”
       挂了步美的电话,端起咖啡抿了一口,灰原哀打开了电视,“怎么感觉略凄凉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不知不觉就想到了那个白色头发的人,据说是家族继承者的标志呢,真是奇怪的规定,啊,暗杀家族本来就不正常吧。灰原哀轻笑一下,又喝了口咖啡。
      说起圣诞节,在那个世界过的圣诞节还真是热闹呢,跟着小杰一起犯二的雷欧力,想着各种方法整人的奇犽,还有无奈地批评他们的自己和酷拉皮卡。
      话说,那次圣诞节奇犽提出想和自己约会时害羞的样子还真是可爱Ծ ̮ Ծ
     “灰原,那个……”
     “什么事?”
     “嗯,我是说……我…”
     “噗,平时那么雷厉风行的,突然这么害羞,是想说什么?”虽然心里隐隐有些期待,但是怕自己会错意,灰原哀还是决定保留意见。
       “我是说过会儿一起去玩吧就我们两个!”听了灰原哀的话,奇犽愣是一口气把这句话说了出来。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好啊”一瞬间的震惊过后,灰原哀只觉得开心得有些反应迟钝。
        原来不是自己单恋呐,原来不是自己想太多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灰原哀还记得那天奇犽带着自己出门时一脸志得意满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要去哪儿?”
        “跟着我就好啦。”
        当在摩天轮下站定的时候,灰原哀轻轻笑了下,“你是小孩子吗?居然是摩天轮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不要罗嗦啦,想送你个礼物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好吧,我就看看是什么礼物吧”
        摩天轮慢慢地上升,而对面的人一点要说话的意思也没有,灰原哀有些沉不住气,“你说的礼物呢?”
       “别急,还没到。”
       “是吗。”虽然表现地不在乎,小女生内心还是有了隐隐的猜测与期待。
        当摩天轮升到最高处的时候,揍敌客少爷突然拉着灰原哀站起来,“小哀,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!”
         巨大的烟花笼罩着摩天轮,让灰原哀看不清奇犽的表情,清晰的语句敲击在灰原哀的心上,灰原哀感觉心跳的越来越快,好像随时会跳出胸腔。
         后来就在一起了呢,灰原哀喝完了手中的咖啡,关掉了电视,拿了本时尚杂志看了起来。
 那之后和他在一起的两年过的真是开心啊,自己当时就那么离开了,他一定很生气吧,连自己都有点后悔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越想越觉得感伤,灰原哀认为必须得干点什么了,今天可是圣诞节啊,晚上吃个大餐吧。灰原哀收拾了一下东西,准备出门买点食材。
 灰原哀怎么也想不到,在这个世界能够看到这个嚣张的银发小鬼,就像是在自家的鱼缸里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深海鱼,说不开心是假的,但是又震惊的不知该怎么反应,不会是幻觉吧?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是幻觉,小哀,我来找你了。”
 有些颤抖的手抚上奇犽的脸,灰原哀觉得眼角有些湿润,有什么在心中想要喷薄而出。
        “奇犽?你怎么会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“小哀,我想见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伏在奇犽的怀中,灰原哀觉得这是最好的圣诞礼物了!
      后缀
         阿笠博士今天很开心,因为中午和她共进午餐了,当他开心的回到家的时候,看到一位金发的青年站在自己家门口。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请问你找谁?为什么不进去呢?”
 酷拉皮卡转过身,突然有种做贼心虚的错觉,指了指屋子,“呃…我等我朋友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阿笠博士奇怪地看了看家里,难道来客人了?
         阿笠博士不知道的是今天还有另一件更高兴的事,所以当打开门看到在玄关拥吻的两人,阿笠博士表示他受到了惊吓。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家小哀终于要嫁出去了!

评论

热度(6)